2023年9月(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方法

2023年9月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使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证书替代纸质版合格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版合格证书。2023年9月(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方法如下:

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中国教育考试网的证书查询网页:

https://zscx.neea.edu.cn/html1/folder/22014/5504-1.htm

在两种查询方式中选择 本人查询”,“本人查询”可以查看完整信息,并下载电子证书。

主要操作界面截图如下:

1.在证书查询网页,选择“本人查询”。

 

2.考生登录界面如下:

 

如果没有中国教育网账号,先注册“中国教育考试网账号”。

3. 注册界面如下:

 

4. 考生登录成功后,在证书列表内选择需要的证书,点击【下载证书】,将证书保存到电脑中。

 

 

 

欢迎关注我考点“华农大计算机等级考试”微信公众号,届时将会同步推送报名、考试、领证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