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2024年接收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安排

       我院转专业考试安排具体如下,招收条件请参考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同学,请带齐学生证(校园卡)和身份证到数学与信息学院院楼相应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软件工程(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接收转专业考试安排如下:

   (一)3月15日18:00前,在2024年计算机相关转专业工作QQ群(922283568)中公布考生账号,考生自行上网(校内:http://172.26.14.60:8000)熟悉做题和提交操作;现场试机时间:3月16日下午1430-1700;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大楼5楼536、537机房,考生自愿参加,熟悉考试设备和考试规则,按现场教师指定位置就座。

     (二)转专业上机考试时间:3月17日上午9:00-11:30;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大楼5楼536、537机房。

      考生必须在3月17日上午8:50前进入考场签到,如因迟到错过考试,后果自负。9:00考试正式开始,答题时长150分钟。

      届时考生按现场考生座位表就座,考生需携带好身份证或有照片的学生证件(退役复学的考生带上退役证和复学审批证明),否则不予进入考试。

     (三)考试开始之后,现场有专业教师监考和回答考生在操作方面的问题(除对题目描述不清外进行解释外,但回答不涉及题目解答和代码的具体内容,解答问题耗费的时间由考生承但)。

     (四)考生遇到问题必须在考场内解决,学生离开考场则视为对考试过程和结果无异议。如果考生离开考场后再提出对设备、软件、得分的质疑,则一概不受理。

     (五)上机考试结束,将于3月17日12:00前后在数信学院520会议室门外公示进入下午面试的名单,请考生关注。

     (六)面试时间:3月17下午13:00-16:00,请面试的考生提前15分钟在门外等候,由专人引导每次一人进行面试。地点:数信院楼518、520会议室。

       二、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接收转专业考试安排

      时间:2024年3月17日

      面试:9:00-11:00

      地点:数信院楼西边数学系715面试

       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接收转专业考试安排

      时间:2024年3月17日

      面试:15:00-17:00

      面试地点:数信院楼406

 

     投诉联系人:数学与信息学院院楼204室缪老师

     投诉联系电话:85285383-202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2024年3月15



附件:符合数信转专业方案转入条件的考生名单

附件:符合数信转专业方案转入条件的考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