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各个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学院201报告厅将设置集中收看点,各党支部可组织师生党员踊跃收看。

校园网同步转播庆祝大会网址(手机浏览器或电脑浏览器收看):

http://vod.scau.edu.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211.html

 

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