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7日上午9:00,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于院楼217党员活动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贻发,党委副书记郭灼,党委委员龚正想、魏福义、方明亮、俞守华、黄沛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组织员梁辉主持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

 

IMG_8202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9个教工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和11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架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等内容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从健全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新发展党员工作等层面回顾了支部在党的基层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还结合过去一年支部成员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承担社会工作与党内任务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了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

此外,各支部书记还根据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的经验同与会成员分享了诸如:党建信息化建设、“互联网+”基层管理模式、利用新媒体技术进行线上会议以及现场教学等结合专业特点的有特色、有实效的创新性党建工作方法。在进行述职汇报的过程中,各汇报人还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image.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汇报

 

党委张贻发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张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把各支部的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有助于分享经验、互相借鉴,推进党建工作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通过提出我们在教学、党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也可以推动教研与党建工作的融合。最后,张书记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为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继续努力并在工作中取得收获。

中午12:00,会议结束,党务秘书梁辉宣布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