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9年7月5日,应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李康顺教授的邀请,国际著名的计算机专家,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何军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的主题是:《Helper and Equivalent Objectives: An Efficient Approach for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报告详细介绍了带约束优化问题的理论和解决方法。

图  何军教授的生动演讲

    参加报告的有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以及老师共计三十余人。报告过程中,大家气氛热烈并与何军教授互动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报告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约束优化问题从原始模型到多目标模型的转化以及求解,激发了大家对该领域的浓厚兴趣。
    报告结束后,何军教授与大家进行面对面学术交流。在交流中,何军教授对提出的相关学术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每一个研究生的研究方向精准定位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