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外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做好认证前的准备,2019年7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专家在520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外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就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自评报告等进行讨论。
    会议由黄琼院长主持,他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学院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周敏副教授就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展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培养方案和自评报告等材料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并为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和工程认证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肖磊副院长、刘财兴教授,以及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曾玲、彭利民、陈琰、张义青和周运华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黄琼院长表示,希望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利用好暑期时间,根据专家们所提的宝贵建议,整理好所有材料,以保障网络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得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