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宣传周活动-红帽先锋进校园学术报告

报告人 : 潘柱廷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主持人 :  李舜鹏
时间 : 2019年9月20日 8:30 – 11:00
地点 : 数学与信息学院201

报告摘要:
1.红帽先锋组织介绍
2.网络安全案例分享
3.网络安全行业大趋势介绍
4.红帽先锋为何成为有竞争力的网络安全人才

报告人简介:
    潘柱廷,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常务理事、CCF大数据专家委委员兼副秘书长、CCF计算机安全专委常务委员,云安全联盟CSA中国区理事,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分会人才建设与培养工委主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曾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也曾参与多项国家信息安全标准的制定工作。


红帽先锋组织简介:
    “红帽先锋”是广东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主持创立,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直接管理的大学生网络安全志愿者组织。“红帽先锋”以广东省各大高校为落点,通过政、校、企三方的密切合作,发掘、培养各大高校的网络安全人才,扶植、成立以校为单位的大学生网络安全社团或小组,并组织大学生开展网络安全技能学习、网络安全风险筛查实践、漏洞提交等工作,并于每年举办红帽杯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成为“红帽先锋”,可获得专业实战培训、与行内高手交流、有机会进入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参观及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同时也可向社会展示自己技术能力,获得奖励与个人荣誉,表现优秀的红帽可推荐就业。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