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农,数说信未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026日晚,“百十华农,数说信未来”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继红主任及部分辅导员出席本场晚会。


聚光灯落下,艺术团舞队一支极具节奏感的《do it again》瞬间引燃了现场的气氛,大数据2班带来的话剧《扫黑除恶》紧随其后,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响应了“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号召。艺术团歌队和话剧队也不甘落后,前者的《青春颂》以五首歌曲串烧唱响青春回忆;后者身着还原度极高的服饰精彩演绎丐帮趣事,引起全场欢笑。统计学1班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总会有人在你身边》以剧、歌结合的形式还原新生入学生活场景,展现了大学的室友情、同学情。


信管4班的《唱跳杂烩》凭着酷炫的舞资赢得场下欢呼连连。软工2班的同学们在《程序猿wota艺》中挥舞荧光棒,形式新颖。除此之外,还有统计国际的《晴天》,台上三人以弹唱的形式向我们娓娓诉说美好的校园故事,扣人心弦。软工4班的《舞动青春》让大家惊喜不断。工工2班的《少年中国说》,诉出了少年们的雄心壮志,道尽了少年们的爱国热情。最受众人期待的是由辅导员严颖老师与19级心助、兼辅主演的节目《浩瀚星空遇见你》,听他们讲述他们迎接新生的心路历程,配上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的气氛推至最高点,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相信2019级新生们在此次晚会能够深切感受到学院温暖的人文氛围,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未来日子里可以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挖掘自己的潜能,度过精彩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