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好,青春正燃——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远动会在东区运动场正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韶峰,副书记方育阗,副院长肖磊、龚正想,院长助理张秋燕,辅导员老师毛丹鹃、陈思、杨瑩和兼职辅导员黄国胜共同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领导合照)


国旗队、彩旗队、教官团及各班级代表队入场之后,由谢韶峰书记致开幕辞。谢书记鼓励大家养成运动的习惯,锤炼意志,并在公开公平的比赛中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运动员代表钟华辉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黄杰宣誓后,由方育阗副书记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国旗队入场)


(方育阗副书记宣布开幕)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阳光正好,青春正燃。径赛一角,首先进行的是男、女100米预赛和200米决赛,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跑出了青春年华特有的速度。另一边,田赛男子跳高、男子铅球及男、女跳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纵身一跃,亦或铆劲一掷,展现的都是青春特有的活力。

(比赛精彩瞬间)


除了正式的比赛项目,运动场上还有许多由19级年级管理会组织的趣味小游戏。两人三足、蒙眼取物、比划我猜、拔河,这些游戏都考验着参与者之间的默契度和团结度,现场游戏氛围浓烈、奖品精致,不少同学驻足参与,乐在其中!

(趣味运动会的激烈角逐)


经过运动选手的拼搏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届院运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分别是:19应数1班、18软工4班、18应数2班、18软温1班、18应数1班、16网工1班、19计机2班和19软工3班。

(团体总分前八名颁奖)


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比赛的激动与快乐,增加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也拉近了班与班之间的关系。希望大家能保持这种团结进取、勇敢拼搏的精神,并将它们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