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竞赛中荣获佳绩

院计算机系彭红星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李泽轩、钟景润在第二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大田作物病害图像识别技术挑战赛”中,以99.24%的识别准确率,荣获全国第三名。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举办的系列竞赛中,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国内重点院校研究所硕博士本科生和网易、联想等高科技企业人士参与竞赛。


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是由中国模式识别学术会议(CCPR)和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合并而来,定位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PRCV2019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联合主办。


成果属于我校徐汉虹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华南及西南水稻化肥农药减量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018YFD0200300)的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