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农,数说信未来--我院成功举办校庆110周年校友交流活动





树人兴业百十载,砥砺奋进建新功;百又十载岁月峥嵘,初心不改薪火接续。时光的老酒,从1909陈酿到201920191110日,是华农110周年校庆日,五湖四海的校友携手相邀,聚首华农,重温青春岁月!校庆日当天,有校友企业家沙龙、校友企业产品展、第二届校友集体婚礼、师恩难忘▪共叙母校情怀、流苏飞扬▪我与母校合个影、校园寻梦▪追忆青春足迹、校史流芳▪参观校史馆、品味时光▪重温华农味道、观看校庆庆祝大会直播等活动。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友座谈会、校友大合影以及午餐会等,我院近800名校友回学院参加校庆活动。




8点伊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校友,派发110周年校庆纪念章和印有院徽的文化衫等纪念品,与校友们畅谈学校的变化与发展。签名墙前,咔嚓声响不断,一张张照片里,定格的不仅是校友们的身影,其中更有他们对母校的眷恋。



观看11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校友代表发言


上午10点,校友们在院楼500报告厅、201报告厅观看校庆庆祝大会直播,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学院在500报告厅开展校友代表交流会,学院领导、专业老师、校友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主持。院长黄琼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老院长刘财兴教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有空常回家看看。交流环节,广东安晟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0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郑晓武,触电传媒董事、0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施文辉,居研生活创意总监、0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沈晓戈,极飞科技技术核心成员、03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管武烈,广州罗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05软件工程专业校友黄集文,广州中传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黄绍智以及就职于腾讯微信广告、12级网络工程专业校友陈望一一上台发言,校友代表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行业领域的发展前景,并感谢学院此次举办的分享会,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校友午餐会


在一楼紫荆园咖啡屋,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学院准备了午餐会,校友们共忆往昔同窗情,分享着各自的经历与体会。

 


校友们感谢学院组织的校庆返校活动,祝愿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

 (/  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