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知识竞赛决赛

    1116日下午15:00-16:30,由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党知识竞赛决赛于数信院楼500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梁辉老师、副主任陈文善、副主任杨玺铃出席了本次比赛。


欣逢华诞七旬年,盛世来临喜气连;继往开来成大业,腾飞奋进勇争先!”大赛伊始,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

随后,梁辉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梁辉老师根据党在进行革命建设过程中一贯强调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历史经验的借鉴运用的作风,说明了竞赛能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党课学习过程中的自觉性,使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最后,梁辉老师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总共有16位入党积极分子成功晋级决赛,他们组成了四支队伍: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队、砥砺前进队。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四军争过独木桥、囊内谋略较高下、互展身手武艺高、聪耳识曲辨词名、火眼金睛析影段。决赛现场,各参赛小组从容应对、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熟练的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的密切配合以及才艺展示中的精彩表演更是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以颜玥为代表的牢记使命队摘得桂冠,参赛选手刘奕娴、王瑞伟因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选手”奖。到场嘉宾依次为获奖队伍、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