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有约】与你相约,畅所欲言



    201911151630~1730,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院有约活动座谈会在华山区18栋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育阗、学院院长助理张秋燕、学院党务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梁辉老师以及15位来自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副书记对到场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不只局限于课堂教学问题的提出,还希望同学们能在学院管理、学生生活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

在历时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同学们积极地提问。副书记、张助理、梁老师就同学们关于保研、考研、修双学位、学院相关的教育管理以及课程安排、宿舍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谈及保研问题以及缺乏相关课程学习的资源问题时,副书记表示学院以后会向毕业班辅导员收集相关的学习资料以提供给有需要的同学,也会邀请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回来分享经验,同时也指出学院现在正大力支持学生们参加各种竞赛的现状,并且建议同学们自己也应该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主动地去了解各种相关信息,把握住机会,多参加学科竞赛。

随后,对于教育管理方面的问题,副书记和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明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学院会进一步地去了解与探讨,也请同学们对管理层多一些信心,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耐心。副书记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也欢迎大家以后多向其提出问题,同时他也提到解决问题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保持心态平和,耐心地去等待结果。

活动接近尾声,进入抽奖环节,副书记随机抽取2名幸运同学并送上了精美的礼品。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学院有约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