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在比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等多个荣誉奖项。


本次比赛的选题有“统计建模类”、“大数据应用类”、“市场调查分析类”和“生物医学类”等四个类别,旨在适应大数据时代高校统计人才的培养要求,提高大学生数据挖掘分析方面专业能力。

2019年5月该比赛正式启动以来在学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努力备战下,我院学生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在全国220所高校1570支参赛队伍中力拔头筹,喜获佳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出台相关奖励办法,鼓励专业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高水平赛事,不断完善“以竞促学,以赛促教,竞教结合”的“竞赛育人”模式,切实提升“三全育人”实效

                             (文/图  丁仕虹 肖莉)

附竞赛获奖名单:

统计建模类全国一等奖 

组员:刘大河 郑锦行 张小梅  指导老师:丁仕虹


生物医学类全国三等奖 

组员:韩海渊 梁嘉欣  叶   指导老师:周燕

 

大数据应用类全国优秀奖 

组员:李志涛 连宗胜 昝雅惠  指导老师:周燕

 

市场调查分析类全国优秀奖

组员:林舒婷 柳星宇 张羡尧  指导老师:周燕

 

市场调查分析类全国优秀奖

组员:苏贝贝 黄婉纯 黄君仪  指导老师:杨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