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 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2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数信学院500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谢韶锋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96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主要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1 大会现场


2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群团工作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院上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系统阐述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


3 党委书记谢韶锋作工作报告


4 党委副书记方育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学院党政班子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报告指出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贯彻学校工作方针,坚持“四个服务”办学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和一流的农业大学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开源节流工作,提高和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和工作条件,努力建设和谐发展的学院。


5 选举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方育阗、刘继红、肖磊、夏强、黄栋、黄沛杰、龚正想、谢韶锋、熊俊涛(按姓氏笔画排序)。


6 新一届委员合影


中共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韶锋同志为中共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书记,方育阗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