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科研工作研讨会胜利召开

202019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了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的2019年度科研工作研讨会

首先,院长黄琼致辞,总结全院去年的科研工作,对新学院的科研工作寄予希望。



夏强副院长主持了科研工作研讨会。大会邀请了北京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的专家颜阳高级工程师做了报告——《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介绍了区块链以及区块链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后,数学系李海绸谈了《享受科研路上的苦与乐》与大家交流了科研路上的困惑、坚持和收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梁云通过讲述《教学研究和论文写作》以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为案例讲了“环境育人”为抓手,介绍如何进行教学科研研究。信息工程系熊俊涛老师报告了《关于科研工作的一些思考——以应用基础研究为例》,分享了他在科研工作上的有益经验



最后夏强副院长做了总结报告,在大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的“十佳科工作者”。至此,2019年度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科研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