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员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党建工作的通知》(华农党发【202015号)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挂点包片我院党委。6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党委组织部部长丁红星、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耿涛、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贻发、副部长宋欢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组织员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

 会上,院长黄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补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优化调整、人才招聘、国际班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措施。钟仰进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钟仰进副书记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作为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学院,工作亮点颇多,要善于总结特色,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二是找好定位,做好学科交叉融合,为新工科建设多做谋划;三是注重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互相协同促进;四是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文/图  梁辉/陈亮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