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党性教育及党务相关手续办理流程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及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性教育,确保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顺利。525日晚1900,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于钉钉平台上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梁辉老师主持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梁辉老师指出:党员们代表的是党的形象,立足于社会也必须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在人生的道路上谱写出自身最美的篇章。


随后,梁辉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移党籍材料整理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概念、需要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情况、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希望毕业生党员可以砥志砺行,与时竞进,勇当时代弄潮儿,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