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致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书

数信学院全体党员:

      你们好!目前,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学校、学院的安排,我院第一批次学生将于95日返校。为了发挥党员在返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返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向全院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当好学生表率和宣传员。

学生党员要带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不允许提前返校等相关规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做好表率。带头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勤洗手、勤通风、人员密集场所戴口罩等等。同时,学生党员要自动担当作为,在就餐、上课、休息、运动等各个环节主动为同学做好服务,切实解决同学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

二、积极开展返校复学志愿服务。

学生返校期间,各党支部可以结合实际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做好返校秩序维护,避免学生聚集返校。要强化服务意识,协助返校复学的学生搬运行李,整理内务等。采取科学合理的方式协助学生返校,最大程度降低返校过程中的疫情防控风险。

三、积极做好校园卫生和安全工作。

各党支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校园环境的清洁、消杀工作中去,为返校复学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安全返校复学,学生党员在行动!当前,我国在疫情防控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尚未结束,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同学们能够顺利返校复学、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

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