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往知来,乘风破浪信起点——学院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126日晚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于华山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院长助理张秋燕老师及余丹华老师、倪慧娜老师等辅导员,王国华老师等新生年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现场首先播放了助班团的采访视频。随后院舞队登台表演,她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也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



接着,20级信管3班带来了歌舞《大碗宽面》,他们的表演承接网络潮流,体现了20级数信学子立志走在时代潮头的决心。而同在上半场,由20级统计1班带来的《致梦想信起点》与20级计算机4班带来的《非日常狂欢》,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而上半场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院话剧队带来的《乌龙快递》,他们的表演以诙谐、无厘头的喜剧开场,到最后引出逆行护士的人物群体,体现了学子们对疫情战场中的英雄的诚挚敬意。



晚会的下半场,首先亮相的是院歌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们》。随后20信管1班上演《四大才子》大闹招亲现场,引发台下一阵阵笑声;紧接着的20级计机1班的《我看见》,深情讴歌了疫情中逆行者们的奉献与家国精神,句句赞词深入人心。而20级信管4班的同学上台演唱了《沧海一声笑》,伴着国风的舞蹈,潇洒的江湖画卷徐徐展开,这一幕正如新生们未知的大学生活,令人向往。



最后由心助们登台表演的惊喜节目,将会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欢呼、鼓掌,会场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晚会在歌舞和欢笑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更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彼此,也希望迎新晚会所带来的这份欢乐,能在将来一直伴随着同学们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