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冬日,一“研”为定——我院深入学生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1218日,我院在华山学生社区开展“情系冬日,一研为定”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谢韶锋书记、黄琼院长带领辅导员倪慧娜、曾亮一行深入学生社区,关心了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考研学子送出250份温暖礼包。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26日至27日期间举行,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让每一位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数学与信息学院特地在临考前一周开展了此次送温暖活动。谢韶锋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特别要注意饮食和保暖、放松心态、沉着冷静、从容迎接考试。黄琼院长写下“心想事成”的明信片送给考研学子,并勉励他们“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活动现场,每位考研学子都可以领取一份温暖礼包,每份礼包都包含文具套装、暖宝宝、祝福明信片等,礼品袋上还贴有学院院徽以及“超常发挥”“考神附体”等字样,寓意着所有学子都能带着学院的这份温暖笔下生花,金榜题名!与此同时,大家还可以在留言墙上留下祝福和鼓励,“加油,你一定能考上”“一战成硕”“浙大,等我” ……留言墙上写满了美好祝愿和鼓励,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收获了院内学子的热情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太暖了”“感受到学院满满的爱意”“作为数信学子太幸福了”“温暖礼包让大冬天里的心好暖好暖,很感谢老师和学院的关爱”……



 冬日里的瑟瑟冷风不抵你为梦想拼搏的激情,这并非你一人的孤军作战,考研人——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