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分组研讨会议

        12月3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召开了分组研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分委会委员、学术硕士导师及专业硕士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围绕规划和研究生教育八项改革任务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会代表分别表达了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在学科绩效评价和资源配置应立足学科差异和发展规律,进行科学评价,表示研究生教育应符合学科发展特点和人才培养需求。


        会议还对学校制订的《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差错和事故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学院制定的《数学与信息学院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与答辩管理办法(试行)》、《数学与信息学院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办法(暂行)》进行了讨论和意见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