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银海大道南11号,由我院与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建立。
  广东凯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凯特精机”,是一家具有独立研究、开发、设计能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精密滚动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超过25年的精密滚动功能部件研发制造和市场应用经验。凯特精机主营业务为LGS精密滚珠直线导轨副、LGR精密滚柱直线导轨副、滚动直线导轨副用钳制器、阻尼器和自润滑器、直线运动单元等九大系列上百个规格型号产品,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数控机床、金切机床、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3C装备、木工机械及装备制造业各行业需要直线运动的机械设备中。

  公司长期与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多家科研院校紧密产学研合作,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0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能够满足我院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本科专业学生和研究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创新创业等实践实习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