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推荐】中南空管局飞行服务中心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 委托培养航空情报学员(情报“+1”),2人,工作地点:广州。

2. 进入本单位后,统一安排到民航院校进行航行情报专业学习1年。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2021年高等院校统招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按期毕业时必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或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分(含)以上证书。

5.计算机专业,熟练掌握C#/.net等编程,熟练掌握软件/网页开发,有ArcGISSupermapGIS研发经验的优先考虑。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熟练掌握ArcGISSupermapGIS软件使用,有编程研发经验的优先考虑。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7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411日以后出生)。对于因大学生入伍等国家规定的情况超龄的,提供相关证明后,可累加相应年限进行报考。

6.专业知识扎实,有强烈的责任感及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福利待遇:

1.技术岗位职业发展路线为: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

2.有系统的学习培训和晋升薪酬体系,为员工个人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3.外地应届毕业生可以迁入广州市户口。

4.单位有完善的五险两金等各项保障,享受单位带薪假期,每年提供免费体检。

5.单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各种活动和比赛,有各种协会发展自身兴趣爱好(如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骑行户外活动、书画影、舞蹈等等)。

6.为新入职员工安排单身宿舍,单位设有独立食堂自助餐,上下班车接送。

 

二、公司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中南空管局)隶属于民航局空管局,是全国飞行流量最为密集的地区空管局之一,承担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的空中交通管理业务。飞行服务中心作为中南空管局直属事业单位,位于广州市,负责中南地区航空情报运行工作;负责航空情报数据管理;负责航空情报自动化系统运行管理;负责广州白云机场飞行动态信息管理;参与搜寻救援工作。

飞行服务中心现有员工64名,其中工程师约占比60%,高级工程师约占比6.25%,研究生人数约占比10%。航空情报服务是飞行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中心主要向辖区内飞行、空管人员提供各类航空资料和信息服务,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日均1300余架次的起降航班以及管辖空域内超过6000架次的飞越航班提供优质的航行情报服务。

更多信息:

https://c.eqxiu.com/s/xvmU94LK?eqrcode=1&share_level=2&from_user=6a7016e6-7bf1-425d-bf58-d9b64be1d7fd&from_id=d9fc10ff-8&share_time=1618297038291

 

三、简历投递

(一)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初选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420日。

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fxfw@atmb.org

2.初选及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提交的资料进行初选及资格审查初审(复审在面试环节进行),通过初选及资格审查的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笔试事宜。

(二)注意事项:请应聘者于2021420日前将《民航中南空管局委托培养航空情报学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民航中南空管局专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证书扫描件及其它个人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等),以上材料压缩后按“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格式命名。材料发送至该邮箱:fxfw@atmb.org

联系人:廖先生  02086137178

     林先生  02086128862

报名文件提取链接: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553YPbCX5vuCUIWir6B_eg提取码: vyns

或报名文件提取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