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推荐】广州趣丸2021届春招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研发类

游戏后台开发、GO开发、iOS开发

Android开发、前端开发、测试工程师

市场类

品牌策划、短视频运营、短视频编导、

达人经纪、新媒体推广、广告投放、

运营类

公会运营、数据分析

设计类

视频设计师

(二)公司福利

1、法定福利:六险一金。

2、员工假期:双休、年休假(5-15天)、带薪病假(1/月)、法定公众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丧假等相关假期。

3、餐饮:免费提供早、中、晚餐及每天下午茶、宵夜。

4、员工健康关怀:每年组织员工年度体检。

5、员工活动:年度旅游、部门团队建设、体育活动、员工生日会、节日活动、年度嘉年华等等。

6、节日福利:每年三八妇女节、中秋、元旦、春节,向员工发放节日礼品或礼金或出游活动。

7、其他各种补助:加班补助,出差补助等等。

8、学习与发展:公司提供公平、公正的晋升、发展机制,并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及不定期安排各项内外部培训,为员工提供多样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三)公司位置: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22号星辉中心17-19

 

二、公司简介

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T)成立于201412月,是一家集即时语音通讯、游戏社交、游戏联运发行、游戏电竞等业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包含了TT语音、TT+、声洞等,其中TT语音作公司的拳头产品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同时,旗下的广州TTG电竞战队成为广州唯一拥有KPL席位的战队,并成立TT英雄联盟分部。

经过六年的发展,团队已接近千人,用户数量已累计2亿+,月活超过2000万,用户年均增长240%,营收年均增长360%。公司的快速发展获得各界认可,2016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2016-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最具成性企业--金钻奖”、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管理认定、2017年企业研发机构建设认定、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2019年“广州市未来独角兽”、2019年广州文化企业50强,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2020年广州互联网企业20强,2020游戏“金钻榜”-最具影响力企业,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s://www.52tt.com/

 

三、简历投递

线上网申:点击链接http://zhaopin.52tt.com/Campus,进行网申

更多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T招聘

TT招聘-官微

TT校招小助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