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线下宣讲会】广东中天集团繁星计划 2021 校园招聘

一、时间地点

时间:4  22 日下午 15 00

地点:华山区学生宿舍8栋,职汇坊 4 号室

 

二、招聘信息

1、繁星计划:人才梯队建设列入集团发展重点序列,持续关注员工成长,采用定制化培养计划和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包括但不限于:入职集训、二对一导师帮带制、每月成长跟踪、总结复盘、内部轮岗、年度薪酬检视的培养机制,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人才继任计划,作为集团各业务条线未来的骨干人员,为集团战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2、晋升通道:专员级——主管级——经理级——总监级——总经理级——总裁级

3、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购房优惠项目跟投福利年度体检员工宿舍自助餐饭堂员工俱乐部(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跑步)

4、招聘岗位:

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助理、规划设计助理、法务助理、投资助理、融资助理、招采助理、工程助理、会计助理、人力资源助理、品牌助理、行政助理

产业:工程助理、会计助理、招商助理、策划助理、运营助理

酒店:销售管培生

5、覆盖专业: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城市规划、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等,优秀者所有岗位均不受专业限制

 

三、公司简介

广东中天集团始于 1999 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全国性房地产投资企业。公司聚焦于“产业、地产+城市更新、金融服务与配套投资”三大核心,各类型业务遍布国内 19  45 市、港台地区及海外的美国、越南等地,并于连续 4 年获评中国产业地产 30 强,排名前二十位,最新排名 12 强。

未来,我们致力于多元化投资,力争成为无愧于时代、创新发展的民营企业。

 

四、简历投递

1、投递渠道: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在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进行投递。

http://campus.51job.com/ceggd

2、官网地址:www.ceggd.com

3、电话咨询:137 9028 8555 谢先生

076928822888852/899 黄小姐/谭小姐

4、集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 113 号中威大厦

如果您想及时收取宣讲会消息,可以扫以下二维码进校招沟通群,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