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院于2021316日下午在学院500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主持。

动员大会上,院党委书记谢韶锋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学院组织成立党史教育的专门机构,统筹引导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强化指导服务,院党委开展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服务工作,解决好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