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2020级 学风建设班级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5月9日下午,由我院年级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之2020级学风建设班级评优大会决赛在数学与信息学院500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现场评审,产生优秀班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出席本次评优大会的有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助班代表以及年级辅导员。此外,本次大会特邀请学院辅导员及年级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优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12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班通过视频、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班级展示。其中,软件工程3班以“Bug是对手,软3有一手”为开场白,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一唱一和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展现了IT学子对专业知识的热爱和班级建设的亮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自信从容,不仅展示了成绩优异班集体的学习风貌,分享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有效措施,还借助日常活动展现出班级同学间的友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在答辩环节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班级成员在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体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活力。

决赛最后,年级辅导员倪慧娜老师对本次评优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班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树立班级建设典范,强化榜样示范作用;活动有利于班级凝心聚力,回顾过去作总结,展望未来谋发展。同时,倪老师对各班寄予希望,鼓励各班同学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描绘大学生活的美好画卷,再接再厉,共同建设先进班级体。

附:决赛获奖名单

优秀班级一等奖:20软件工程3班

优秀班级二等奖: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20软件工程2

优秀班级三等奖:20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20软件工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