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各班,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我院将在近期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登记表》填写要求如下:

一、毕业生登记表必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准用圆珠笔填写。请大家在填表之前先用铅笔填写打草稿(核查无误后,再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抄到原表),不得涂改,字体要端正,字迹要漂亮。

二、《登记表》每人有且只有一份,并将放入大家的档案袋中,长期伴随大家,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认真填写。

三、《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附件1)中标红部分,请大家按照内容抄写到自己的登记表上,规范填写。其余部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四、《登记表》的领取和回收。请各班班团(或委托班上同学)在521上午8:30-12点、下午2:30-5:30,到学院220办公室就业助理处,按照班级人数领取《登记表》。填写完成后,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531上午8:30-12点、下午2:30-5:30,将《登记表》交回至学院220办公室就业助理处。

附件1: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模板.pdf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