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青春智慧,激发创新精神 -- 我校第十七届IT文化节之第五届易班轻应用开发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为激发同学学习IT技术的热情,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开发互联网应用,523日晚,第十七届IT文化节之第五届易班轻应用开发大赛宣讲会在教四607课室顺利举行。

宣讲会在历年优秀作品的展示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对新一届大赛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本次大赛的赛制、比赛形式、荣誉与奖项设置等内容。考虑到现场不少同学是大一同学,现场还对易班及申请开发者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及了易班的各大功能及平台,并重点介绍了如何进入易班·开放平台以申请开发者。

分享交流环节,郑米佳同学针对前端开发分享了如何确定一个好的选题、如何从零开发以及如何选择专业方向的经验,同时也列举了在开发过程中需要克服的困难。李浩珲同学则主要从选题、需求原型、系统设计以及数据支撑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赛制、比赛的具体要求和分享的内容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