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


一年来,学院团委“星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热心付出。为感谢和表彰在志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服务校园和社会,进一步弘扬“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院团委决定开展一年一度的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在校志愿者。

二、评分标准:

  1. 每位志愿者有50分基础分。

  2. 加分项目:

   (1)参加学院团委青志组织的志愿活动的累计志愿时长 达1-5小时,加5分;达5-10小时,   加10分;达10-20小时,加15分;达20-30小时,加20分;达30小时以上,加25分。

2)参加校青志以及其他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每人每次加3分(三下乡每人加5分)。

3)参加其他校外组织发起的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长 达1-2小时,加2分;达2-5小时,加3分;达5-10小时,加5分;达10小时以上,加6分。

4)参加学院团委青志的活动并担任组长或作出重大贡献者加5分。

5)参加学院团委青志换届大会每人加3分。

6)根据志愿者感想和总结是否真情实感、角度新颖等加3-5分分。

7)根据志愿者对学院团委青志所提建议是否具有可行性、创新性等酌情加3-5分。

(注:第67项内容于报名表中有对应位置填写,不需另外提交)

3、扣分项目:

1)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后无故缺席且不提前告知相关负责人,每人每次扣10分。

2)参加活动时,无故迟到或早退,每人每次扣5分。

注意:仅2020912-2021911日的志愿活动对于本次评选有效!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志愿者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附上证明资料【各项志愿服务纸质活动证明照片或网页版i志愿截图(有名字)】于20219222400前发送至邮箱:scausxr_qingzhi@126.com

邮件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优秀志愿者申请”格式命名。

四、评选成功的志愿者名单将于20211015日左右在院网公布。

注: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团委所有。


  附件:优秀志愿者申请表.doc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