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通知,数学与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等工作。全院22个师生党支部于8月30日前全部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抓关键环节步骤:

首先,认真组织学习。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其次,党员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自足工作岗位服务群众的差距”4个方面进行认真对照总结,并以此做好逐一发言工作。

最后,支部委员在做好谈话工作的基础上,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支部书记向党支部报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接下来,党支部针对查摆问题,做好整改台账,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抓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