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立新风,劈波斩浪——我院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11113日晚,“数立新风,劈波斩浪”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以线上平台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

 

 

灯光下,knc团队以一支《into the new》舞蹈点燃了直播的气氛,统计2班的同学们紧随其后,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让看直播的同学们回忆起了青春。然后便是主持队带来的《我的祖国》,他们以朗诵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信管2班全班一起合唱了一首振奋人心的《one day》。

 

 

数管1班的同学以小品《迷途知返》来告诫同学们要谨防电信诈骗。应数1班与软工1班的精彩合唱《枫叶遇见的爱情》瞬间让直播间的弹幕热闹起来。由信科1班表演的《被单人》更是乐趣多多,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而舞剧队带来的节目《浪子回头》,劝导我们误入歧途要及时回头,不要越陷越深。

 

 

除此之外,舞队和信管1班也不甘落后,前者的舞蹈《Show Of MIS》,舞出了青春的气息,后者的合唱加舞蹈《TO BE NO.1》,激励我们要勇往直前,做自己的第一名。歌队的串烧合唱《Singing for you,优美的歌声中蕴含了浓浓的情感。软工4班的《no shape》,不仅有舞蹈,还有荧光舞,形式新颖,引人注目。

 

 

晚会的最后,便是由我们神秘嘉宾——助班、心助团共同表演《有点甜》,《快乐崇拜》,《向快乐出发》等节目,表达了对我们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

 

 

随着一个个引人入胜的节目的演出,本场迎新晚会也进入尾声。大一新生们即将开始他们大学四年生活。希望他们能树立目标,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上进,让青春绽放,让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