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篮球,拥抱健康——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2021“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

1128日,“新生杯”决赛在华山运动场顺利举行。经过小组赛与八强赛的激烈角逐,软工3班,软工1班,数科1班,联班2(统计2班,数科2班,软工5班),挺进四强。数科1班与联班2队凭借四强赛中的出色发挥,成功会师决赛,角逐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由于软工3班弃权,软工1班获得季军。

接下来是冠亚军的争夺战,比赛初始,双方快速进入状态,互相打出精彩的进球,比分僵持不下,中场结束时,数科1以微弱的优势保持领先。在中场投篮环节,参与投篮比赛的女生球员也凭着出色的发挥引得观众席频频欢呼。





 

下半场,联班2展现出强硬的防守态势,比分急起直追。最终凭借联班2优秀的防守与进攻,比分逐渐拉开,稳稳锁定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表示敬意。在宣布冠亚季殿名次后,体育工作人员同时宣布数科2班的刘斯侠同学为本次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地互相击掌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冠军颁奖环节)

 

(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体育运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大学生青春风采的完美展现。同学们也应当将在篮球场上的热血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去,以昂首挺胸的姿态面对更光明的未来。


(冠亚军合照)

 

球赛中,不单只有奋力拼搏的球员,还有公正的裁判,辛劳的后勤组及守候在场下的红十字会。感谢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因为他们,本次新生杯才能够顺利圆满的进行。

 

 

以下为获奖名单公示:

班级

名次

联班2(软工5班,统计2班,数科2班)

冠军

数科1

亚军

软工1

季军

软工3

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