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 软件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全院教职工在院楼500报告厅参加了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方育阗书记主持

   会上,黄琼院长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学院管理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在2022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表彰了我院2021年度“十佳教学工作者”、“十佳科研工作者”、“十佳服务工作者”获奖教工,通过表彰优秀激励全院教职工创先争优。

肖磊副院长对我院2021年的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要性总结,并邀请两位老师作教学研讨报告。计算机系副教授、系教学主任王金凤分享了申报一流课程建设的历程及经验。广东省课程思政一等奖获得者周燕分享了教学比赛的心得体会。

夏强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21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邀请了三位老师作科研工作报告。计算机系尹令老师、信息工程系凌立文老师数学系危苏婷教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科研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