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唱出激情,弘扬党性

    近日,为了丰富党课授课形式,数学与信息学院联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合作举办了首届两院红歌比赛,两院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红歌教学,竞赛等形式,掀起了“唱红歌”的热潮,促使广大学子共同追忆“红色经典”歌曲,传承我党优良传统。

    

大赛如火如荼进行,每一支队伍都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一首首《东方之珠》 、《爱我中华》、《国家》等脍炙人口、旋律高亢、独具魅力的红歌传达出党课学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无限敬仰之情。党课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红歌比赛,时刻提醒自己要向一名党员看齐,在同学中要敢于亮出身份,从小事做起,不迟到,不早退,争做社区文明督导员,传承优良革命集体主义精神。”

据悉,数学与信息学院除了增设“唱红歌”等形式以外,还通过“辩论赛” 、 “讲党史”等形式来为党课增色。此外,学院党校还将首次邀请部队首长为我校党校学子讲授党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从树标杆、重引领以及促实践三方面打造我院党校培训体系,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筑牢党性修养,鼓励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