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抢抓机遇 携手共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4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500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为新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红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突出特色 努力实现新组建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四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党员及广大师生在党建、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主要问题和不足,对此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上一届党委工作得到了与会党员代表的一致肯定。与会代表还审议通过了2011年以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公开、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他们分别是(以姓氏笔划为序):丁红星、方明亮、田绪红、刘财兴、俞守华、郭灼、黄沛杰、龚正想、魏福义,其中丁红星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郭灼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九三学社社员、学院副院长黄琼教授列席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