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办公室、工会)主要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红星主持会议。

   丁红星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学习两会精神的有关部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阐述。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两会中最受关注的热点议题:立法法审议、税收法定、反腐、雾霾问题、政府权力清单、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十个热点问题。

 

最后,丁红星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当中,全院上下一心,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做好学院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提早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紧抓住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良好机遇,做细做实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把经过学科调整后组建的新学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