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学术报告---混合策略演化算法

题  目:混合策略演化算法

报告人:何军 教授
时  间: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  点:数学与信息学院201

报告人简介: 
     

blob.png何军,华南农业大学特聘教授。1995年获得武汉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1995年至1998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系从事博士后研究。1998年在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任副教授。2001年在英国University of Birmingham计算机学院任researchfellow。2007年在英国Aberystwyth University计算机系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现任senior lecturer。

      研究方向是演化计算的理论分析,算法设计和优化应用。主要学术贡献是将drift analysis方法引入演化算法的时间复杂性分析中。目前该方法已经成为演化算法理论分析的一个重要工具,获得国际同行高度评价。

      在计算机学科国际学术期刊上面发表多篇论文,如Articial Intelligence,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参加多项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基金项目,主持一项英国EPSRC基金项目。1996年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年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