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Parabolic implosion via surgery

报告题目: Parabolic implosion via surgery

报 告 人: 崔贵珍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6日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学系707室

主 持 人:方明亮教授 



报告人简介:崔贵珍,在北京大学获得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然后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并工作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复分析,Teichmuller空间,复动力系统。在Invent. Math., Trans. Amer. Math. Soc.等国内外顶尖数学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与他人合作对Thurston关于临界有限有理函数的刻画推广到任意双曲有理函数,从而解决McMullen提出的一个问题。曾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学系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