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胜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先维、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志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东生、党委宣传部谢韩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调研工作,本次会议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张贻发从中心组学习、双周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建设,教师、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志愿服务,与海军部队共建,三大学科融合等多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做全面汇报,并提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改进之处;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做相应的补充。李大胜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建设、双周学习的常态化落实、典型人物和事例的宣传和学习、人才引进的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最后,李书记对我院在基层党建、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再次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着力培育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加强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培训;二是切实落实双周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三是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四是学习和宣传正能量事件,传承“华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