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等有关单位调研学习

近日,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院朝更高水平发展院长黄琼率队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等单位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同时参加第三届海外农业研究大会院计算机系、学生办公室等部门人随行调研。

院长黄琼一行受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信息所)所长周清波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周所长代表信息所黄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所历史沿革单位基本情况介绍信息所科研处处长王川所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学生培养(尤其是研究生培养)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我院就学院基本概况、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方向和特色等情况做了分享。周所长表示华南农业大学立足华南地区,信息所地处北京(北方),双方接下来应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补,加强院所之间合作与交流,共同创造新的发展空间。

此外,本次调研活动还参加了第三届海外农业研究大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信息中心科研合作交流会等活动。此行旨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通过交流调研,消化吸收先进理念和经验,同时拓宽学院对外合作渠道,推动学院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