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六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中荣获佳绩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于201911月启动了第六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活动,至20204月,评选圆满结束。在本次“模范引领计划”评选中,我院学子荣获“华农之星”等7项标兵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模范引领计划”是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华农学子榜样力量而在全校范围大力推行的一项评优计划。本次评选设“华农之星”“社区党员之星”“学术之星”“学习之星”“创业之星”“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学干之星”“文体之星”9项个人奖项,“星级先进班集体”“星级文明宿舍”2项集体奖项,分为校、院两级评选,201911月至12月期间,经过个人申请和现场答辩评审两个环节,我院共评选出刘浩锋等10名候选人和集体推荐至学校参评。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以点带面”的育人示范效应,在历届华南农业大学“模范引领计划”评选中,我院学子已累计获标兵奖51项,提名奖28项。对于“模范引领计划”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我院积极通过学院官微等渠道宣传其先进事迹,鼓舞和激励了其他同学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有利于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第六届“模范引领计划”我院获奖名单

奖项类别

获奖人

所获奖项

华农之星

刘浩锋

标兵奖

学习之星

黄丽纯

标兵奖

道德之星

吴泽林

标兵奖

自强之星

郑文珍

标兵奖

学干之星

吴海童

标兵奖

文体之星

杨思婷

标兵奖

星级先进班集体

17级应数1

标兵奖

社区党员之星

许佳镕

提名奖

学术之星

林筱芸

提名奖

星级文明宿舍

华山4-409

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