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党课结业典礼

    2020年5月15日19:00-20:00,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钉钉平台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气势磅礴的歌声结束后,梁辉老师做本期党课工作总结:疫情期间举行本期线上党课培训班克服了许多困难,线上的自主学习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也能继续学习,端正态度,把入党的政治荣誉变成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并表示今后党校会汲取本期线上培训的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计划,不断进行改革创新,认真做好接下来每一期的培训任务。

 

为鼓励学员在本期党课培训期间的突出表现,典礼期间进行了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并邀请代表进行发言,为学员们树立模范榜样,希望学员们都能向他们学习,时刻铭记党的教诲,积极对待每一项任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紧接着是党课培训班学员进行风采展示。其中包括经典影视配音、词朗诵、歌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学员们富含感情的朗诵、激昂的配音片段、高昂的歌唱表演令人赞叹不已,充分展现出学员们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

 

至此,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至此圆满结束,线上培训进行期间困难重重,学员们都能克服困难进行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结束也是开始,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勇当先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