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清扫,党员在行动”——党员志愿者社区卫生整治活动

    “卫生大清扫,党员在行动”,为了让党员更深入了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加坚定的向党组织靠拢。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召集党员志愿者们于2019年9月6日开展了一系列的社区卫生清扫活动。

    下午三点,各位党员志愿者早早到达了华山宿舍区与泰山宿舍区集合地点。在集中分配清扫区域后,各小组分头行动,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清扫,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将每一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净整洁。劳动过程虽然辛苦,但各位志愿者们并没有在抱怨劳动的辛苦,而是负责任地做好自身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在劳动过程中更应该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意义,时刻铭记着人民。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希望党员志愿者们以后也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