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谱新章——我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13日,我院于泰山区9栋楼下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为保证迎新的顺利开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牵头成立迎新项目组,提前准备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制作出精美实用的新生大礼包、迎新横幅和宣传展板。为加强疫情的防控,我院还在新生大礼包中添置了体温计和洗手液,全力保障新生健康和安全。




上午七点,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各班的心助已经各就各位,开始忙碌的迎新准备工作。报到现场,有了前期充分的准备,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再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惑,大家都能各司其职,忙而不乱,让新生和家长们充分都感受到数信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新生入学注册和领取新生大礼包)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上午11点,学校刘雅红校长,党委钟仰进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赵凤部长,宋欢副部长、学院党委谢韶锋书记,黄琼院长,方育阗副书记,肖磊副院长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迎新工作进度,慰问到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


 


新起点,新征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立大志,展宏图,圆理想之梦;求真知,惜光阴,铸崭新未来。祝愿2020级本科新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可以在美好的大学华农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数信学院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