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团委: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依照“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扎实开展基层团务工作,深化青年思想引领,鼓励青年科技创新。开展IT文化节、易班轻应用开发大赛、活力在基层、挑战杯等科技文化活动,组织暑期三下乡、校内外社区志愿服务、关注帮扶弱势群体等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团委秉承“服务同学,点滴做起”的宗旨,力争不断提高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工作水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繁荣校园文化生活,陪伴青年成长成才。2015至2019年,学院团委4次被授予华南农业大学“红旗团委”称号。


学生会: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3年,坚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学生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性学生会,提升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水平和能力。学生会以“服务同学、点滴做起”为工作宗旨,组织开展迎新晚会、毕业晚会、院运会、院水运会等各种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品牌特色活动。此外,学生会还承接学院迎新报到、课程检查、宿舍检查、校长有约等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系、代表、服务同学和维护同学权益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