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1119日下午,数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班主任会议在院楼217会议室顺利召开。方育阗副书记、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19级辅导员严颖老师介绍了2019级大一学年的学业情况,主要从各班两学期的挂科人次、科目、平均绩点进行分析,其次,就本学期学业预警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分析了学业预警学生的问卷调查结果,并提醒班主任老师做好学业预警学生跟进和班级的学风建设。

 

随后,严颖老师介绍了年级日常关注学生台账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就学生宿舍的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和电动车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方育阗副书记提出几点期望:第一,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做好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做好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会后,各班班主任就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困难学生帮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2019级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