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微达安实践教学基地

基地位于深圳市,由我院与深圳市微达安计算机有限公司于20147月建立,并于2015年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深圳市微达安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月,是一家通过双软认证的企业,为2004年深圳市政府支持的软件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应用软件研发。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向国家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网络信息系统、数据库管理及应用软件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行业应用软件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在应用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支持方面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发软件范围涉及公安、检察院等方面,尤其在公安行业软件开发方面,开发了一系列的公安行业应用软件,奠定了企业在行业发展的基础。从公司第一个软件产品《微达安法制综合办公业务管理软件》顺利通过软件评测和登记到现在,公司产品链日渐丰富和完善,公司研发的软件产品在行业中居全国先进行列。至今,公司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联合研制开发的《广东省驻所检察动态管理系统》已通过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东省公安厅的联合验收,并已完成在广东省全省的推广,也得到了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的肯定和好评。与广东省公安厅联合开发软件产品——《违法犯罪人员管理信息系统(省级)》得到深圳市政府软件项目资金的无偿资助。该基地能够满足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创新创业等实践教学任务。


华南农业大学微达安基地概况


华南农业大学微达安实践基地设施


华南农业大学微达安教学实习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微达安实践基地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