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教学基地

位于东莞庄,由我院与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6月建立,并于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从事警用MPT1327集群通信系统设备工程的专业公司之一,总部设立在广州,并在香港设维德(香港)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在新疆、武汉、沈阳、南京、杭州、济南、福州、成都、西安、辽宁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在公安系统已建设有超过1000套基站、近6000个信道的无线系统通信设备,包括广州、北京等大中小城市近百个公安部门。本公司系统设备配套齐全,能够充分掌握公安通信需求,具备十年丰富的无线通信系统组网经验,长久以来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声誉。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和英国飞德微电子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该公司是参与制定MPT1327信令标准的主要公司,维德公司利用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完成系统的集成、功能开发及按照中国公安领域运用要求的二次开发等。公司研制、生产的BK500集群系统、BK200基地台、BK230无线分基站均通过公安部的检测和资质认证。其中BK230无专用链路无线转发技术获得了公安部科技进步三等奖。ALK300模拟集群基站,已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型号核准,也是公安部允许在公安系统入网销售的通讯产品。基地能够满足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创新创业等实践教学任务。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教学基地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教学基地设施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教学基地设施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基地实践教学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基地成果


华南农业大学维德实践基地成果